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看了板上很多關於增利無主件的處置方式 以為可以順遂地解決 沒想到工作沒那麼簡單 我還是來求救各位了... 1111時在淘寶某賣家買了兩件外套 選了增利集運 是一路下定單的 所以只有一筆定單 不外隔天賣家出貨時分了兩個包裹寄出 不外兩件都有顯示在物流資訊那 所以也想說應當 沒問題 不過過了大概一個禮拜在另一件已入庫時 其中一件一向是賣家已發貨 可是未攬收的狀 態 聯系了賣家和貨運 賣家說貨運已收走了 貨運說賣家還沒出貨... 總之就是寄丟了 好心賣家又按照原本的住址以及收件人幫我出了一件 也因為單號與當初賣家登錄在淘寶 那件不同 所以變成了無主件 而增利的無主件需要到他們網站合單轉運 不能綁淘寶的單一起轉運 我也認了 就多付一 筆運費吧 今天去增利網站看 賣家後來補寄的那件無主件已經入庫了 合法我準備合單轉運的時辰 奇異的工作産生了... https://i.imgur.com/cxNR2fz.jpg
台南搬家公司-浩克搬家提供需要我們協助台南搬家服務的鄉親,選擇放心、搬遷安心、一切順心。 台南搬家-浩克搬家主要的服務範圍位於台南地區,是一家在地經營的台南搬家公司,全省各地都有服務,我們有專業的技術、敬業的精神,讓需要台南搬家公司服務的客戶得到物超所值的搬家感受。 我們有提供完整的台南搬家服務,不管是外縣市遷入台南、台南遷出外縣市,我們皆有服務使命必達。 我們秉持著專業搬家的態度,在台南搬家的品質領域讓您滿意。目前,台南搬家公司-台南浩克搬家的服務包含了台南平價搬家、台南公司搬遷、台南精緻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南北回頭車、台南吊車搬運、台南搬家免費估價、傢俱拆裝定位、一般貨物運送、紙箱提供、台南廢棄物處理。 台南搬家公司-台南浩克搬家細心的為您檢視需求,並且在搬家前可應需求到府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幫您規畫,並持續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您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這意思是這件物流貨物有被登錄在淘寶上? 但是我回去看我淘寶的物流追蹤 單號依然是舊的寄丟的那件 進度照舊卡在已發貨 也沒有看到這張單的蹤迹啊啊 想請問列位有無遇過如許的情形QQ 明天一早我會問問增利的客服 不過看到本來早該到的貨色顛末如許一波三折還沒過關真 的很煩啊啊

來自: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542985058.A.929.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平價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台南搬家紙箱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